大波三星Galaxy S8原型机曝光:双摄、无指纹

2017年04月03日 12:05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其实很早的时候就有消息说,三星新旗舰Galaxy S8会采用后置双摄方案,但最终我们只看到一个,后置指纹识别也是备受吐槽。

  其实在S8开发过程中,三星设计了多种原型机。从网友曝光的一则视频看,S8的设计方案相当丰富,尤其是有一个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还有心率传感器,而且没有后置指纹,正面也看不到实体Home键,那要么是屏幕下指纹,要么就是根本放弃了指纹。

  这和此前的爆料是相符的,看来三星的确这么考虑过,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放弃了。

  这样的S8,是不是你最想要的?

  另外,还有的原型机后置摄像头、闪光灯位置安排有所不同,还有的看不到虹膜识别。

  据网友透露,S8早期的工程测试版本其实每个都不一样,三星应该是想取消指纹识别,同时放双摄,但可能是顾虑到消费者不买账,最后还是做了个后置指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