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战略投资世纪空联 航空WiFi脚步加快?

2017年03月28日 10:5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配图 资料图配图 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上午消息,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连尚网络今日宣布战略投资航空WiFi服务提供商世纪空联,双方在航空WiFi领域或将展开更多的合作尝试。

  世纪空联(北京)航空电子科技成立于2013年,主打航旅人群、航空公司、以及地面商家连接的航空互联网服务平台,在天津及美国Mobile设立了分支机构。

  此前,世纪空联以飞机WiFi系统改装方案设计、取证、改装实施为切入口,为航空公司提供与乘客客舱娱乐相关的一站式服务,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获得FAA STC和CAAC VSTC的企业。

  目前,由于WiFi的普及,以及商务人士对机上办公需求度的提升,国内外很多企业都在积极布局航空WiFi,国内包括东航、国航等多家航司也在部署机上WiFi网络运营,而世纪空联已经为国内两家航司完成了样机改装,并在争取与更多航司合作。

  这也是WiFi万能钥匙在WiFi连接领域的进一步布局,此前连尚网络已成立了WiFi产业投资基金,并通过该WiFi产业基金投资了上海寰创、爱思特等WiFi产业链企业,在智慧城市、厂区WiFi等垂直领域布局,近日还有消息称WiFi万能钥匙正在和多地谈判公交WiFi。(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