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高配版iPhone 8机型将配备三星的曲面屏

2017年03月15日23:16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晚间消息,日经新闻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高配版iPhone 8将配备三星独家提供的OLED曲面屏幕。

  报道称,中国的伯恩光学、蓝思科技将为新iPhone提供玻璃背板,并与鸿海一起提供前玻璃面板。除了OLED版,苹果预计还将发布两款平板屏幕的低价版手机。

  此前,华尔街日报2月28日也曾报道,苹果下一代iPhone产品中有一款将采用曲面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三星iPhone曲面屏日经新闻玻璃背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