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2代手机闲鱼“贱卖”后续:董明珠称要让员工高价赎回

2017年02月05日 11:21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作者:仲平

  IT之家2月4日消息 春节前夕,格力电器除了为旗下员工涨工资之外,还为他们发放了一台最新的格力手机二代,虽然目前外界对于格力手机的具体销售数据并没有准确统计,但是该活动无疑为格力手机二代在名气上的宣传有所帮助。

  不过在手机发放之后,有网友发现在二手电商平台“闲鱼”当中出现了多台以官方价格3599元“腰斩”的17XX元的价格进行售卖,格力官方的调查结果是并非转售,不过从在二手交易平台搜索到的信息所示,部分格力手机二代转卖已经下架。

  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格力内部对于手机转卖的事情看得明显比表面上要严重,在春节之后全员“建议”使用格力手机的情况下,董明珠在格力内部发声称“要让这么做的员工再花高价把手机买回来”

  当然由于目前尚未有员工证实该信息,不过按照之前格力内部的要求,该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目前在闲鱼上在珠海发货的格力手机二代大部分已经下架,从目前来看也是受到了格力内部调查的影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