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够帅!诺基亚骁龙835新旗舰就长这样?必买

2017年02月05日 13:02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快科技

  尽管从配置上没啥“性价比”,但HMD操刀的首款Nokia 6还是在国内赚足了眼球,而且销量表现十分不俗。接下来,他们将趁热打铁,在MWC 2017世界通信大会上,再推一款重磅新机。

  日前,HMD已经对外发布邀请函,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定于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3:30分 。不出意外的话,这次发布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骁龙835旗舰机。

  据此前传闻,该机被命名为Nokia P1(也有叫Nokia 8的),有望搭载骁龙835/骁龙821处理器(两个版本),使用最新的安卓7.0系统,升级2K屏幕,支持防水等。

  现在,有设计师根据传闻设计一款Nokia P1的概念机,并将其做成了视频。至于配置(YY),会提供6GB内存+256GB存储的版本,主要的卖点是蔡司2230万像素摄像头。

  这样有质感外加阳刚气的诺基亚似乎又让人找回了之前的感觉,你喜欢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