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调查:Note7电池在运输环节不存在任何问题

2017年01月23日 09:5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手机讯 1月23日上午消息,三星公司于今天上午在韩国召开媒体发布会,公布Note7自燃事件调查结果。三星公司聘请了3家外部专业研究机构,对Note7自燃原因进行调查。

  TUV Rhein AG执行产品副总裁Holger Kunz表示,该公司主要调查电池运输线路等。从中国和越南的供应链和运输路线中,抽取测试了500个电池样品。结果显示在滥用条件和安全环境下,没有发现任何软弱点或影响电池完整性的危险。在安全评估之前,被测试电池已经通过安全检测。综上,中国、越南和韩国之间的运输环节不存在任何问题。

  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此次发布会。

  图文视频直播请点击: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boomNote7/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