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上任

2017年01月18日 17:20 飞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飞象网讯 爱立信日前宣布,鲍毅康(B?rje Ekholm)自2017年1月16日起正式担任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前暂时代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Jan Frykhammar仍然是高层管理团队的成员,并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顾问,他将在过渡期间支持鲍毅康,并致力于公司治理和效率提升。

  Magnus Mandersson依然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顾问,重点负责客户关系,也是高层管理团队的成员。另外,Mandersson依然是爱立信四大市场区(全球共十大市场区)的执行委会员主席。

  Carl Mellander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同时也是高层管理团队的成员。

  鲍毅康(B?rje Ekholm)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能够担任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本人深感荣幸,一直以来,我对爱立信公司非常钦佩和赞赏。爱立信塑造了整个行业,引领技术开发,使千千万万的人受益。然而,我们的移动转型升级之旅才刚刚开始,在未来几年里,随着5G的推出,我们将看到各行各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雷夫·约翰森(Leif Johansson)

  爱立信董事长

  我相信,鲍毅康能够带领爱立信顺利开展后续发展工作。鲍毅康拥有多年的爱立信董事会成员经历,对爱立信公司的业务及目前所面临的挑战了解颇深。此外,本人还想对自去年7月起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的Jan Frykhammar表示感谢,在这段时间里他领导爱立信正常运营,表现出了非凡的敬业和专业精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