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订单的要哭晕:苹果向部分买家补送耳机

2017年01月08日16:21  亿邦动力网   收藏本文     

  [亿邦动力网讯]1月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部分参加苹果“红色星期五”促销活动的网友纷纷发微博称,其均于昨日收到了补发Beats Solo3耳机的邮件通知。

微博网友SuperPUTENG微博截图微博网友SuperPUTENG微博截图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信息显示,她于1月6日8点多下的单,购买的是32G黑色版iPhone7,苹果方面将于1月10日安排Beats Solo3耳机的交货。

网友提供的补送耳机邮件及订单图片网友提供的补送耳机邮件及订单图片

  微博网友“Angela的美妈咪”向亿邦动力网表示,其购买的是32G玫瑰金版iPhone 7,也于昨日收到了苹果补送耳机的邮件通知。

  “我从七点四十就进官网,那时候官网就一直进不去,八点的时候开售,速度非常慢的加购和付款,到最后付款成功应该是八点半”,据她介绍。

  先前,苹果宣布将于1月6日8点在中国正式开启“红色星期五”促销活动,购买指定iPhone与Mac机型即可免费赠送红色一副Beats Solo3耳机。但不到5分钟,赠送的耳机就被哄抢一空,不少果粉甚至无法提交订单。

网友提供的截图网友提供的截图

  此外,各地苹果零售店也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队。当日8点30分时,西单大悦城店即在门前贴上产品售罄通知,随后又贴上停业通知。

  据微博网友“罗小浩同学”表示,苹果方面的BeatsSolo3耳机备货充足,但因有大量非个人消费者刷单,接到上面通知,先暂停下架处理。

“罗小浩同学”微博提供的截图“罗小浩同学”微博提供的截图

  从目前网友的反馈来看,补送耳机的举动颇受称赞。但也有不少网友,因早早取消订单而与补送活动失之交臂懊悔不已。

  目前,尚不得知苹果此次补送活动有多少名额以及后续有无继续补送的可能。亿邦动力网也将持续关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