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看CES 三星展台成最强台风眼

2017年01月07日 15:0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无论你关注还是不关注,大洋彼岸的CES风就像支付宝年单一样突然刮进了生活。而在这场飓风袭来时,毫无疑问,三星是整场大SHOW的台风眼,牢牢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就在三星接连数场发布会推出改变生活方式的新品之后,三星展台成为全球科技发烧友最狂热的“朝圣地”。

  在三星的电视展台,大大的“Q”字模型震撼参观者的眼球,也在静静诉说着QLED时代的到来,很显然电视行业的又一次变革已经在三星的推动下悄然到来,看得见,摸得着。据悉,已有数千万人观看了三星电视的发布盛况,而慕名而来的参观者也有数万人,将三星电视展台围得水泄不通。

  作为今年三星电视推出的明星产品,QLED TV Q8C使用了加入新金属材料的纳米晶体半导体量子点,实现了迄今为止显示技术可以达到的光线与色彩的最完美融合。全新QLED TV同时拥有真正的深黑水准,100%的显色体积与DCI测量完美匹配,同时HDR最高亮度可达1,500 – 2,000尼特。

  三星全新设计元素还增强了QLED TV体验。电视的电线几乎被“隐形”,以往难看的电线和杂物都被隐藏,最终呈现在用户眼前的是一台清爽的、光滑的、单线的机器。不仅如此,三星还为那些希望电视变得更加时髦的消费者带来福音,推出两款高雅可选的电视支架:Gravity and Studio,供喜欢非壁挂电视的用户选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