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厂家众筹Win10手机失败:仅11人购买

2016年12月18日 15:14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讯 两周之前,Win10 Mobile手机Coship Moly x1开启众筹10万美元项目活动,不过最终失败。在两周时间内,Coship Moly x1仅吸引了11位直接购买者,另两周之后共获得30位支持者,筹资2569美元,只完成10万美元目标的3%。

  Windows Phone ODM厂商Coship(中国同洲电子)近期推出了多款Win10 Mobile设备,在决定进入欧洲市场之前,进行Indiegogo众筹试水。

  众筹远远未达预期,不仅会影响Coship,而且也会影响其他Windows Phone厂商的信心,比如此前多次炒作想要推出Windows Phone手机的厂商WhartonBrooks。

  Coship Moly x1手机定位中低端,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2GB内存,5.5英寸720P屏幕,这是近期内第二款众筹失败的Windows Phone手机,此前日本Nuans Neo在Kickstarter众筹网站上失败,最终少于500人购买该手机。

标签: 手机众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