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频繁曝光惹高层震怒:下达“封杀令”

2016年12月16日 19:3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虽然三星Galaxy S8近日高度曝光,能给这款2017年才上市的旗舰吸引不少关注目光,但官方高层似乎并不乐意这么做,显然之前网络上多番爆料,还是有真实信息存在,不然不会引起三星高层“震怒”。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已经下达“封杀令”,严禁三星内部员工泄露Galaxy S8的产品信息,由此可见,三星为了筹备在2017年开年新旗舰,果真下了很多猛料。这直接下达“封杀令”约束所有员工不得泄露产品重要信息,可见对该款手机保密工作肯定十分重视。

  昨日,三星Galaxy S8就被曝光,将会支持蓝牙5。蓝牙5标准在近日已经确定,传输速度翻番为2Mbps,距离增至4倍达到300米,播发数据包增大,另外在抗干扰、室内外定位方面也都有所增强,并向下兼容蓝牙4.0 LE。

  也许,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大家看到三星Galaxy S8机会有可能就有所减少,即使泄露出来的信息,真实性自然也就存疑,这对于粉丝来说,无疑是被三星吊着胃口等旗舰。

  不过如果三星Galaxy S8真得能最终带来大量“纯干货”,该款旗舰手机系列依然会获得大量用户关注,毕竟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凭借自身品牌影响力,依然相当庞大的忠实购买人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