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意外关机 电池能否换可通过页面查询

2016年12月04日00:59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见习记者 吴正彬

  晨报讯2日,苹果在其官网公布了《有关 iPhone及意外关机的信息》,除了解释iPhone6s意外关机的原因并正式致歉中国消费者,还发布了iPhone6s电池维修是否免费的查询页面。此前,因大量用户在网上反映i-Phone6s等机型电量充足却频频出现意外关机现象,引发中国消费者协会的关注。12月1日,中消协再度发声,称异常关机的不止是iPhone6s,希望苹果可以尽快查明原因并提供解决方案。

  不过,在此次发文中,苹果并未提及其他iPhone机型的意外关机问题。只是针对iPhone6s的意外关机问题做了如下解释:“少数于2015年9月到10月期间生产的iPhone6s 设备中,某项电池元件被装进电池包之前在受控环境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使电池电量消耗速度快于正常水平,导致意外关机。值得强调的是,这并不是安全问题。”

  同时,苹果提醒受影响的i-Phone6s 用户可以在 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网页上输入设备序列号,查询其设备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意外电池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