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召回Note7推出狠招:限制手机接入移动网络

2016年12月01日 23:1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间消息,为了让Galaxy Note7用户尽早返还存在安全隐患的手机,三星日前再出狠招,通过与移动运营商合作的形式将Note7“拒之网外”。

  三星今日宣布,已与澳大利亚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拒绝为Note7手机提供网络服务,希望用户能尽早返还手机。

  此次“断网行动”将于12月15日展开。届时,使用Note7手机的用户将无法拨打电话、发送短信或使用数据服务。在此之前,三星在新西兰也展开了类似的行动。

  在经历了电池爆炸起火和”二次召回“事件后,三星10月份决定永久停止生产和销售Galaxy Note7智能手机,希望尽早结束公司历史上这一最耻辱的事件之一。 但时至今日,仍有大量问题手机在消费者手中。

  为解决该安全隐患,三星曾对Note7软件进行升级,对充电加以限制,如今又推出了断网行动。在断网的同时,为安抚用户,三星还对每部Note7给予250澳元的补贴。此外,三星还为用户提供更换Galaxy S7或S7 Edge的服务,并退还差价。

  三星10月份曾表示,Note7停售停产后,公司未来两个季度将遭受约30亿美元的运营利润损失。(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