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6 Plus发生起火事故

2016年12月01日 04:1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著名财经网站TheStreet报道,苹果公司可能也遭遇了与其竞争对手三星相同的问题,原因是据一名Twitter用户发布消息称,其iPhone 6 Plus智能手机发生了起火事故。

  Twitter用户@nashwest2周三上传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显示一部iPhone 6 Plus发生了起火事故。

  三星已在10月彻底停产Galaxy Note7智能手机,原因是这款手机存在缺陷的电池导致了多宗起火事故。三星用户被要求不再使用这款手机,随后Galaxy Note7已被禁止或是不鼓励在飞机、公共汽车及其他公共区域中使用。而周三上传的这段视频则显示,iPhone 6 Plus遇到了类似于三星Galaxy Note7的问题。

  受此消息影响,苹果公司股价有所下跌。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公布的报告显示,在2016年第三季度,苹果公司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所占份额为12.5%,相比之下三星为20.0%。与第二季度相比,两者之间的差距有所收窄,当时苹果公司所占份额为11.7%,三星为22.8%。三星Galaxy Note7的起火事故主要是在第四季度中发生的。

  苹果公司在9月发布了新款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其需求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IDC指出,新款iPhone“可能在下个季度取得更大成功,原因是其很可能得益于(10月)发生的三星Galaxy Note7召回事件”。

  对于上述iPhone 6 Plus起火事故,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就此展开调查。(唐风)

标签: iPhon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