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爆炸门”还未结束!S7手机爆炸致机主双手二度烧伤

2016年11月18日 12:03 第一财经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财富》援引加拿大当地媒体的报道,近日在加拿大又发生一起三星手机爆炸事故,只是这一次的三星设备不是Note7而是三星S7手机,这一事件导致机主的双手二度烧伤,手腕处三度烧伤。

  报道称,居住在温尼伯的阿玛吉特·曼(Amarjit Mann)开车时一直觉得口袋里的三星Galaxy S7手机在升温。他刚一拿出来,装置就爆炸了,车里满是浓烟。

  这一事件导致曼的双手二度烧伤,手腕处三度烧伤。曼表示,医生告诉他,双手的伤口将需要九天的时间来治愈,所以身为机械师的他不得不停止工作。

“我从来没有在我的生活中这么糟糕。”他接受采访时表示。

  三星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没有机会获得和分析该产品,我们将无法评论任何情况。 发言人说,“客户的安全仍然是我们的最优先考虑,我们仍然致力于与购买了三星产品的所有客户进行合作。”同时他还提到, Galaxy Note7的问题是一个特例,其他型号手机不会像它那样拥有严重的问题。

  据韩国三星电子公布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报告显示,三星电子净利润下降16.8%,整体营业利润下降30%。因高端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的灾难性事件,导致移动部门季度利润下降96%至1000亿韩元,创下自六年前首次推出Galaxy系列手机产品线以来的最低纪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初也有一款非Note7型号的三星手机发生爆炸事故。据CNET报道,法国1名三星手机用户布伊丹表示,她使用的Galaxy J5手机于11月6日起火爆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