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国产手机到了突破苹果三星两座大山的阶段

2016年11月17日 17:5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米董事长雷军(右一)小米董事长雷军(右一)

  新浪科技讯 11月17日下午消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昨日在乌镇开幕。在今天下午的集体采访中,小米董事长雷军表示,特别赞同马云的新零售理论,未来一定是线上线下打通的模式。

  他表示,小米今年在两个方向有创新,一是技术上的突破, 现在手机越来越一样,小米在这方面做了大胆尝试,全面屏,MIX发布后受到米粉欢迎,证明创新的重要性。

  “二是商业模式创新,之前小米是品牌电商模式,现在在尝试线下零售店,试点以后结果让我很惊讶,小米之家成本非常接近电商”。

  从创业者到投资人,雷军说现在的创业环境要好过十年前、二十年前,“当年我们做金山软件,就没什么投资。今天的创业者都可以说是豪华创业”。

  昨天晚上网易董事长丁磊组织了一场互联网大佬聚会,雷军称,丁家猪很好吃,感谢丁磊做东道主把中国的互联网公司聚全,以至于大家都在谈手机。

  对于国产手机的现在和未来,雷军说他的看法是,国内手机过去五年增长很快,越做越好。目前全球前十名,中国占六个,看看未来中国公司能不能突破苹果和三星的两座大山。(余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