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 8曝光:3大版本回归双玻璃设计

2016年11月16日16:49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11月16日消息,外媒今曝光了苹果新一代iPhone 8最新消息,来自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称,新一代iPhone 8将会有三个版本,这些线索都基于台湾供应链。

  据分析师郭明池爆料来看,苹果新一代iPhone 8将会有三个版本,4.7 英寸iPhone 8,LCD液晶屏,单摄像头;5.5 英寸iPhone 8 Plus,LCD液晶屏,双摄像头;5.5 英寸iPhone 8 Plus,OLED屏,双摄像头。郭明池还强调称,双玻璃会是iPhone 8的基调,这一点不会因尺寸不同而有差异,整体致敬iPhone 4。

  最后,苹果新一代iPhone 8将回归类似iPhone 4的双面玻璃设计,并且有可能采用曲面屏设计,看来明年iPhone 8才是苹果史上变革颠覆设计的重头戏。同时有业界人士预测,iPhone 8 5.5寸OLED版价格将会超过现在6388元起步的iPhone 7 Plus售价,如果真是这样你会考虑买买买吗?拭目以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双玻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