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未收到MIUI稳定版更新通知 买家起诉小米公司

2016年11月14日 11:5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午消息,今日海淀法院官网发布一则涉及小米手机虚假宣传的案件快报。

  原告张先生诉称,2016年10月15日,其在小米公司的小米之家商店购买一部小米手机5S Plus手机。小米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宣传小米手机5S Plus的全功能NFC支持绑定公交卡、银行卡,将于10月底推出MIUI稳定版。孙先生说,正是因为看中小米手机5S Plus的全功能NFC支持绑定公交卡的功能才决定购买此款手机。但是从10月16日等到11月1日,一直没有收到小米公司官方网站宣称的全功能NFC支持绑定公交卡、银行卡MIUI稳定版更新通知。后张先生与小米公司沟通要求退货退款并进行赔偿未果。现诉至法院,要求商家依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承担相应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小米手机NFC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