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第三季度营收238亿 净利同比增长10.5%

2016年10月27日 17:5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0月27日晚间消息,中兴通讯(000063.SZ)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在2016年7月至9月,中兴通讯总营收约238.07亿元,同比增长5.23%;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约10.92亿元,同比增长10.51%;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4.80亿元,同比减少31.74%。

  截至9月30日,中兴通讯资产总额约1326.68亿元,相较上年度期末增加9.74%;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所有者权益约316.82亿元,相较上年度期末增加6.82%。

  2016年1-9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约715.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44%,,主要是由于国内及国际4G系统产品和光传送产品、国内手机产品和家庭终端产品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所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28.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78%;基本每股收益为0.69元人民币。

  此外,中兴通讯还发布关于参与设立广兴云合股权投资产业基金(有限合伙)的公告。

  公告称,为推动中兴通讯政企类相关业务拓展,解决项目投融资的资金需求,中兴通讯全资子公司中兴通讯集团金融控股(杭州)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兴兴云产业投资管理(杭州)有限公司拟与广发合信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广兴云合股权投资产业基金(有限合伙),基金规模为50.01亿元人民币,同时中兴金控拟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出资4亿元人民币参与产业基金的份额认购。(李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