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北京上海等十地督查打击电信诈骗

2016年10月26日 17:45 中国证券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雁争)记者今日获悉,工信部督查组已经开始对基础运营商和虚拟运营商在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以期督促指导通信行业各单位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尽快整改薄弱环节,严查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督查地区为:北京、辽宁、上海、江苏、安徽、福建、河南、广东、广西、重庆十个地区。

  根据介绍,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省级基础电信企业,将按照相关要求从严扣分,同时由集团公司纳入企业内部专项考核,严肃追责,对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省级基础电信企业,将由省通信管理局依法依规进行行政处罚,并责成对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进行责任倒查、层层追责。

  同时,工信部将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进行专项检查督导,并将检查情况和处理结果向全行业通报,督促被检查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举一反三,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责任落实,推动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工作深入持续开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