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销量不给力,G6可能放弃模块化设计

2016年10月22日 09:47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讯 10月22日消息,如果你很喜欢LG G5这款手机的模块化设计,那么在下一代LG G6身上,你可能要失望了,因为这款手机可能会放弃模块化设计了。根据韩国媒体ET News的报道,2017年的LG G6将不会引进LG G5的模块化结构设计,会更加一体化。

  具体,ET News表示,目前LG电子已经在制定LG G6的设计方案,而根据内部人士的透露,LG G6将会有一个更加一体化的机身结构,就像过去的LG手机。目前LG电子正在准备研发LG G6机身的部件,例如电路主板以及音频芯片等。LG G6的外观可能会更像LG V20,不过前面没有第二屏幕。虽然LG G6不会采用模块化设计,但它依然会有其他的卖点,例如防水。

  至于LG电子为何打算放弃模块化设计,ET News表示主要原因还是LG G5的销量不让人满意,目前市场尚未接受模块化手机这种设计,因此LG G5并不成功。“而LG电子不会重复自己的错误”ET News称。

标签: LG模块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