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终于拿出了新品 新手机不叫T3叫M1

2016年10月20日 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时隔一年之后,锤子科技终于拿出了新品。然而新手机并不是“锤粉”期望中的T3,而是一个新的产品系列M1/M1L。

  从产品来看,M1/M1L并不是锤子与旗舰产品T1、T2一脉相承的产品,没有了标志性的三个实体按键,改为与其他厂商相同的正面一个Home键,而且还是与苹果产品很相似的圆形Home键。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称,在现有的技术条件下,手机要不做得和苹果很像,要不和三星很像,锤子选择了更像苹果。

  锤子的M1/M1L分别拥有5.15英寸/5.7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21四核处理器,以及2300万像素主镜头,可以说是集合了当前最主流的旗舰手机配置。价格上,5.15英寸4GBRAM+32GBROM版本售价2499元,5.7英寸拥有4GBRAM+32GB ROM和 6GBRAM+64GBROM两个版本,分别售价2799元和2999元;顶配镀面不锈钢版本则定价3299元。

  对比之前的锤子手机,M1/M1L可以说是最没有锤子风格的产品,更加迎合主流的手机风格,这一点罗永浩本人并不否认。不过锤子方面表示,更像锤子风格的T3并不是被MI所取代,而是会在明年发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