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空公司封杀Note7 三星紧急推机场换机亭

2016年10月18日 22:5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间消息,由于全球许多航空公司都禁止旅客携带Galaxy Note7登机,三星日前在全球多家机场推出了Note7退换机服务。

  在经历了电池爆炸起火和”二次召回“事件后,三星已决定永久停止生产和销售Galaxy Note7智能手机,希望尽早结束公司历史上这一最耻辱的事件之一。 但时至今日,仍有大量问题手机在消费者手中。

  为此,三星决定在各大机场推出Note7退换机服务。三星已率先在韩国仁川机场推出了该服务,如今又开始在国际市场设立“换机亭”。例如在澳大利亚,悉尼机场、墨尔本机场、布里斯班机场、阿德莱德机场、珀斯机场、堪培拉机场和黄金海岸机场均已推出该服务。

  在所有的换机亭,三星工作人员还会帮助用户把个人数据从Note7手机迁移到新更换的手机上。三星还表示,将在全球其他机场设立换机亭。

  该服务主要面向那些因错过了Note7被禁止登机的公告而尚未换机的用户,或者是海外旅游者,他们的手机已经无法被送回到最初购买的地方,因为已无法携带登机。

  到目前为止,中国春秋航空、马来西亚亚洲航空、日本全日空、新加坡航空、澳大利亚航空、阿联酋航空、维珍航空、新西兰航空、意大利航空、柏林航空和芬兰航空等均禁止乘客携带Note7登机。

  三星上周五曾表示,Note7停售停产后,公司未来两个季度将遭受约30亿美元的运营利润损失。(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