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伙呆!iPhone 6华强北变身亮黑iPhone 7 只需一百多!

2016年10月17日 20:02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PConline 资讯】随着苹果在其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新一代的iPhone手机,因为外设上大部分沿用iPhone 6的设计,所以新的配色便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部分。因此亮黑色版本的iPhone 7便成为最受欢迎的配色,尽管不耐刮擦但毕竟看上去很有范儿,爱慕者众多,也给华强北从业者带来了新的商机。据网友爆料,华强北已经可以轻松将iPhone 6改造成亮黑色的iPhone 7,尽管没有原版那么亮,摄像头在尽量模仿但依然差别很大,但不得不说,华强北的技术实力着实不一般。

  而更加关键的是,这么做的成本极低,据称只需要一百多。只是iPhone 6有必要去改造成这样子吗?毕竟一眼就可以看去这不是iPhone 7,这样子的iPhone 6会有消费者买单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