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版iPhone 6s开卖 存储提升到32GB

2016年10月16日12:27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最近苹果发布的iPhone 7手机和以往有一定不同,因为这款产品取消了16GB存储容量的版本,也是苹果首款以32GB存储起步的手机。不过大家不要高兴的太早了,iOS 10系统之后苹果手机的应用对存储需求量更高,有用户反映看上去很多但实际用着用着就没了。

  32GB尚且如此,iPhone 6和iPhone 6s则更显得捉襟见肘,毕竟他们是从16GB起步的。然而现在行货iPhone 6s从16GB版本提升到了32GB版本。目前苹果上架了新版本,存储容量提升,价格为4588元。

  实际上原本16GB容量版本的确显得太过于小气了,存储是要去掉系统占用的,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实际支配的存储空间就只剩下了10个G左右,考虑到常用应用会随着历史记录逐渐变得臃肿,所以有不少用户反映此前iPhone经常出现因存储不足而崩溃的情况。

  同时代的Android手机大多数已经提升到32GB或者64GB存储了,而且还支持Micro-SD卡拓展,相比iPhone系列要好得多。这次苹果提升存储容量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毕竟iOS之后16GB版本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了,建议大家不要购买之前16GB版本。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