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国发布声明:就Note7燃损事件 致歉中国消费者

2016年10月11日 17:0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三星中国官网截图三星中国官网截图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下午消息,三星中国在其官网发布声明,就Note7燃损事件向中国消费者致歉。

  以下为三星中国声明全文:

  尊敬的中国消费者:

  对于近期Galaxy Note7燃损事件给各位消费者带来的不安与困扰,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我们高度重视近期在国内外发生的Galaxy Note7 燃损事件,为了确保中国消费者能够安心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决定在中国大陆地区停止销售国行版Galaxy Note7产品,并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国行版Galaxy Note7产品。

  对国行版Galaxy Note7产品退货或更换其他产品等具体召回措施,我们已经积极主动地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了沟通。我们保证,将竭尽全力确保相关措施的实施在方便且有效率的情况下进行。如有进一步相关信息,我们将通过三星电子官网(www.samsung.com/cn)进行公布,消费者也可以通过三星电子售后服务中心(400-810-5858)了解具体情况。

  对于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表示真诚的歉意,三星电子坚守“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承诺,秉持质量和服务第一的信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产品和体验。

  2016年10月11日

  中国三星电子

  今日早些时候,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官网通知,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三星中国宣布召回全部国行Note7

  据计算,如果三星方面从此停售Note 7,将总计折损1900万台的手机销量,并给三星造成近170亿美元的营收损失

  今日,韩国首尔综指收盘下跌1.13%。受三星Note7事件影响,三星电子股价跌幅达8.04%,创2008年来最大跌幅。

  关于三星Note7更多信息,请查看新浪科技的专题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