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打掉33台伪基站 抓获嫌疑人30名

2016年10月11日 16:08 新华社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华社济南10月11日专电,记者11日从山东省公安厅获悉,该厅近日组织开展打击伪基站集中行动,打掉伪基站33台,抓获犯罪嫌疑人30名,打掉违法犯罪团伙8个。

  行动中,山东省公安机关与无线电管理部门、移动公司开展联合打击,充分利用伪基站监测系统和移动公司梳理的伪基站信息,发现正在工作的伪基站,组织力量快速出击,及时抓获使用伪基站的犯罪嫌疑人,查缴伪基站设备和其他赃款赃物,第一时间消除危害。

  今年9月26日,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获取线索:有人利用伪基站在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与山大南路交界口发送开发票信息,出售假发票。历城分局刑警大队会同山大路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抓获犯罪嫌疑人詹某,在其电动车座箱内查获伪基站设备一台,及操作伪基站手机一部。经审讯,詹某自2016年7月份至9月,共计发送信息200余万条。目前,詹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山东打掉伪基站33台,抓获犯罪嫌疑人30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