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球叫停销售和置换Note7 并请用户停止使用

2016年10月11日 07:0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早间消息,三星电子今日在官网就Note7爆炸事件发布公告称,正与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合作,调查近期报道的Galaxy Note 7手机问题。并要求持有Note 7原始手机和置换机的用户关机,并停止使用。同时将要求全球所有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停止Galaxy Note 7销售和置换。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主席Elliot Kaye对此发表声明称,三星电子叫停销售和置换所有Galaxy Note 7手机乃明智之举。消费者应当关机并立即停止使用所有Galaxy Note 7手机。

  昨日据美联社报道称,三星电子表示公司正在调整Note7产量,保证产品质量。而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合作伙伴官员10日表示,三星电子已经暂停了Galaxy Note7的生产。

  当时,中国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对此回应称,“只是媒体报道”,官方并没有发布相关信息。

  上周有报道称,三星更换的新Galaxy Note7再次发生了多起起火事故。AT&T周末宣布,将不再销售或为用户更换新Note7,前来换货的用户可以更换为其他手机。

  AT&T发言人表示:“根据近期报告,目前我们将不再更换新Note7,等待这些事故的进一步调查。我们仍鼓励召回范围内的Note7用户前往AT&T门店换货,他们可以更换为三星别的智能手机或其他选择。”

  美国四大运营商均表示,将允许用户将任何型号的Note7退货。不过AT&T成为了第一家彻底停止所有Note7销售的运营商。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已表示,正在“迅速采取行动”,调查这些起火事件。目前看来,对所有型号Note7的全面召回很可能迫在眉睫。

  三星电子周一则表示,正在调查有关新Note7手机热损坏问题的报道。

  关于三星Note7电池自燃更多信息,请查看新浪科技的专题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