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还行?三星更换后的Note 7再次发生过热起火事故

2016年10月09日 09:2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艾比·翠斯的Note 7艾比·翠斯的Note 7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早间消息,美国明尼苏达州Farmington的一名年轻用户本周表示,更换过后的三星Galaxy Note 7发生了过热、冒烟事件。这给三星Note 7的全球大规模召回再次蒙上了阴影。

  13岁的艾比·翠斯(Abby Zuis)表示,周五下午,在拿着Note 7时,她感到大拇指奇怪的灼烧感。这部手机目前有着明显的灼烧痕迹,而外部保护层已经熔化。她的父亲表示,这部Note 7已经在上月的召回中更换过。

  他提供的发票显示,他于8月份购买了一部Note 7,并于9月21日进行了更换。当时三星宣布,由于电池的过热和起火风险,将召回250万部Note 7。他表示:“我们原本认为,新手机是安全的。”

  对此,三星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向用户确保,会认真对待每一起报告的事故。我们正在与翠斯一家联系。”该发言人表示,三星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这已经是一周内更换过后的Note 7发生的第二起事故。上周三,在飞往巴尔的摩的一架西南航空公司的航班上,一名乘客报告称,新的Note 7起火。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表示,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优先调查,而翠斯手机的过热事件也将被纳入到调查之中。(张帆)

标签: 三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