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美国换新机发生第三次自燃事故 机主被烟熏进医院

2016年10月09日 17:2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召回的三星Note7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召回的三星Note7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下午消息,美国一名男子称自己的三星Galaxy Note7换新机本周早些时候发生自燃事故。

  这名叫做迈克尔·科勒林(Michael Klering)的男子说,他凌晨4点在卧室被浓烟熏醒,发现他的三星Note7正在自燃。这名机主随后因过量吸入浓烟导致急性支气管炎,去医院治疗。

  科勒林表示,他的Note7当时并没有使用手机,也没有给手机充电。

  此外,科勒林在交涉时,还发现三星公司在敷衍他。一名三星的员工无意间给他的手机发送了这样一条短信:“我刚知道这事,如果我们都觉得必要的话,我这里可以先拖住他,或者我们就放任他按他说的去闹,看看他会不会真的去这么做。”因此这名机主拒绝交出手机。

  这名机主正在寻求法律帮助,希望能让三星Note7禁止在市场销售。

  目前,三星未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