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神话:三天售出 50 万部手机,去年要一个月

2016年10月06日 15:05 雷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米高管日前透露,在印度节日季的前三天,小米在亚马逊、Snapdeal 和 Flipkart 这三大电商平台上售出了 50 万部智能手机,而去年,小米达到这一成绩却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

  小米称,其红米 3S Prime 和红米 Note 3 在 Flipkart 上仅一天时间即销售一空。考虑到排灯节前用户的需求持续攀升,小米正在与富士康紧密合作,扩大在当地的产能,确保线上和线下的库存供应。

  而在亚马逊三天的销售中,三款最畅销的手机有两款来自小米,其中包括名列第一的红米 Note 3 。在整个电子产品类别中,六款最畅销的产品有四款来自小米。小米印度区主管 Manu Jain 透露,小米充电宝是该类别中的第一名。

  我们不到 72 小时就售出了 50 万部手机,其中在亚马逊和Snapdeal的销售时间是三天,在 Flipkart 仅销售了一天,这意味着每秒售出两部手机。去年的 10 月份,我们花费了 30 天才售出 50 多万部手机。

  我们为排灯节销售提前准备了 6 个月,我们和富士康稳步增加产能,但对小米来说这是一个新的量级……据我们所知,没有其他品牌此前曾在线上或线下取得这一成就。

  今年以来,小米每个季度在印度能售出 100 万至 150 万部智能手机,而随着 10 月首周的销量暴增,今年第四季度极有可能成为小米 2014 年登陆印度以来销量最高的一个季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