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Note7飞机上起火:烧焦机舱地毯 致航班取消

2016年10月06日 10:0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6日消息,三星Note 7近日电池爆炸丑闻不断。现在有新的进展,三星召回换新的手机也发生电池发热燃事件,据外媒了解,一架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客机因为机舱失火而在起飞前进行了乘客疏散,而造成这起事故的“元凶”就是一台Note 7手机。

  根据提供图片以及现场机主Brian Green描述来看,当他上飞机后空乘人员不止一次的提醒,如果有人携带了Note 7手机,那么请务必关闭手机,并且不要充电。于是,机主Brian Green便将自己的Note 7断电放入口袋。此时,处于关机状态下的Note 7机身发热并冒出浓烟,机主Brian Green立刻将Note 7从衣服中取出仍在了地板上,很快Note 7便烧焦了地毯。

  事发之后,机主Brian Green特意强调,这台三星Note 7就是召回换新后的新手机,手机通知栏电池标志为绿色。按照三星的规定,绿色电池标志的Note 7是不应该存在电池隐患的。

  最后,目前西南航空公司已经疏散了全部乘客,并取消了本次航班,消防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并且通知三星与当局密切调查。事情如何,后续TechWeb将第一时间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