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频出通信问题:蓝牙连不上宝马车 4G总掉线

2016年09月30日 09:5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消息 在苹果公司的支持论坛上,一些iPhone 7用户抱怨在宝马汽车上无法连接蓝牙,或无法使用4G连接Verizon网络。

  宝马司机遇到的问题包括无法实现手机和汽车的互联,或在音频播放几秒钟后,蓝牙耳机不再响应。虽然可以重启或维修手机,但即使苹果公司能够提供一个解决方案,恐怕也不能永久保证不出问题。

  在电子邮件回应中,苹果公司让宝马的支持人员告知客户,iPhone 7“不是一款可被用于汽车的设备,我们的车辆测试尚未完成,”而且还不能给出一个预计时间表。

  电子邮件中说,“请继续寻求更新到最近的iOS版本,并请登录到更新网站,以帮助您解决问题。”

  与此同时,有用户发现iPhone 7智能手机通过4G网络连接Verizon时,不时出现掉线问题。受影响的人或许仍然可以连接到2G或3G数据,但却无法切换到4G,即使信号满格。一些AT&T的客户也遇到了类似的困难。

  至少Verizon已经意识到这种情况,并与苹果合作尝试修复。一些iPhone 7用户报告说连接已临时恢复正常,可顺利进行SIM卡互换和切换飞行模式。(斯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