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男子大闹苹果零售店 用铁球猛砸iPhone

2016年09月30日23:12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间消息,据法国科技网站iPhonote报道,法国一名男子日前大闹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并用一颗铁球砸烂了店内的十多部苹果设备。

  报道称,被砸的这家苹果零售店位于法国东部城市第戎(Dijon),被砸的设备包括iPhone和Mac,价值上万美元。该男子将这些展示产品从展台搬到一个桌子上,然后用手中的一个沉重的铁球将这些产品全部砸烂。

  被砸的产品大部分为iPhone,此外至少有一台MacBook和多台iMac,造成的损失约为11500英镑(约合15000美元)。

  在打砸这些产品的同时,该男子口中大喊消费者权益。有报道称,该男子是因为“退款问题”而怒火难消。但也有报道称,是因为苹果没有遵守欧盟的两年质保规定而让该男子不满。

  通过视频可以听出,在该男子打砸的同时,周围有刺耳的警报声。这可能是因为零售店员工打响了警报,让店内的消费者及时撤离,以确保不受到伤害。

  后来,该男子被商场的保安制服,直至警察到来。期间,该男子还一度挣脱逃离,但很快又被制服。

  今年7月,在苹果悉尼零售店内,曾有一名中年男子竟然利用公共电脑浏览限制级网站,且一脸淡定。(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警报砸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