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到2020年计划开千家实体店铺

2016年09月29日 14:41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9月28日报道,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公司透露,到2020年,该公司将开设1000家实体店铺。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实体店铺可确保用户能接触以及测试小米的技术。但他并未透露具体地点。

  此前,小米一直专注于在线销售其智能手机和媒体设备,希望以此来降低成本。目前,该公司正在将其旗下现有的“小米家园”转变为门市店,预计到2016年年末,将有60处小米家园开始启动运营。小米发言人在采访中表示,这项零售计划无疑会使小米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届时,其销售额也将加速增长。

  投资实体店铺无疑会增加小米的销售成本,当利润空间极其微小时,便成为了一场豪赌。但小米别无选择。实体店铺既可以争取到较为狂热的买家,也可以提醒消费者,小米是值得认真考虑的品牌。迄今为止,小米的竞争对手华为在中国共有1.1万家门市店。2000年,苹果公司也恢复了部分实体店铺,既增加了产品购买力,也将产品置入最佳位置。小米也希望能达到类似的效果。(实习编译:田瑞哲  审稿:李宗泽)

标签: 小米雷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