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不哭!苹果iPhone 7也爆炸了

2016年09月29日 14:13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陈健】三星最近因为Note7爆炸的事情头大,好好的一款重量级的旗舰,没给自己赢来掌声,反而让苹果iPhone 7的订单都增加了不少。不过现在三星也不是一个人在爆炸了,国外论坛爆出刚发布不久的iPhone 7也爆炸了。  

  国内有网友@shawnChrist在贴吧爆料,他在国外论坛发现了用户反映iPhone 7也爆照了,并带来了相关的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黑色的iPhone 7已经破损的很严重了,屏幕开裂并跟边框已经分离,而且边框有明显的烧焦了的痕迹。

  据了解,这条消息来自于美国的Reddit论坛,爆炸的机器就是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的iPhone 7.不过@kroopthesnoop并未说明这款手机爆炸的具体情况,只是单纯的晒出照片。在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是,kroopthesnoop称:“我不太确定,但肯定是工厂或者运送途中除了问题”。另外,他还开玩笑地说:“至少手机包装没事”。

  对此,苹果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目前接二连三的手机爆炸事件除了带给更多的手机厂商警示以外,也不排除许多事件是网友为了博关注进行的炒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