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四季度iPhone7/Plus零部件订单增20-30%

2016年09月29日 11:06 证券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证券时报网09月29日讯

  据外媒9月29日消息,苹果将2016年第四季度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零部件订单增加了20%至30%。根据这些订单量判断,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实际产量或比之前预期高出20%至30%。

  两家公司TPK和GIS是苹果的触控面板供应商,最近苹果又增加了GIS的订单,考虑到GIS是富士康的子公司,增加该公司的订单倒也合情合理。由于苹果决定增加新机型的订单,再加上苹果给GIS带来的新业务,业内人士普遍预计这家触控面板厂商第四季度的业绩将非常强劲。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与供应商举行谈判,希望在今年完成最多1亿部新机型的生产任务。供应商之前为苹果生产的零部件可以满足8000万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生产需要。考虑到三星Galaxy Note 7的电池爆炸问题,以及新一代iPhone的新功能,比如说IP67级防水、立体声扬声器和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配置,苹果可能需要额外的零部件来满足更大的市场需求。

标签: 苹果富士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