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在开发iPhone 8硬件 明年将焕然一新

2016年09月28日23:44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间消息,据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一位员工透露,苹果正在以色列一座工厂开发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8。

  该员工称,苹果位于以色列的荷兹利亚(Herzliya)工厂正在研发iPhone 8的硬件部分。该工厂距离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Tel Aviv)15公里。

  该员工并未透露关于下一代iPhone的详细信息,但却使用了“iPhone 8”这个名称,而不是“iPhone 7s”。这意味着下一代iPhone在外观设计上将进行重大更新,这与当前的市场传闻相一致。

  明年正值iPhone上市10周年。业界普遍认为,iPhone8在设计上将有重大改变,包括取消Home键,将Touch ID集成到屏幕中,以及首次采用OLED屏幕等。

  该员工称,iPhone 8将与当前的iPhone有明显的不同之处。此外,iPhone 8将配备更好的摄像头。

  据悉,荷兹利亚工厂拥有约800名员工,是苹果在全球的第二大研发工厂。有知情人士称,该工厂主要为苹果研发芯片组、存储系统和摄像头等产品。

  苹果本月初刚刚推出了新一代产品iPhone 7,由于在外观设计上与之前的产品没有太大的变化,一些消费者和投资者已经开始等待明年的iPhone 8了。

  研究公司Jackdaw Research分析师贾恩·道森(Jan Dawson)称:“今年iPhone 7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的部分原因是,明年的iPhone 8将有更大的变化。”(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