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Note7召回进展良好,消费者的忠诚令人惭愧

2016年09月27日 17:06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讯 9月27日,三星最近就Note7的召回进程公布了一系列数字,CEO高东进称计划进展良好,同时希望能够尽快更换掉所有受影响的设备。

三星称Note7召回进展良好,消费者的忠诚令人惭愧

  三星表示,在换机计划启动后,全球大约90%的Note7用户选择更换新机。此外,美国和韩国市场目前换机计划的进程已经超过60%,在新加坡,这一数字已经超过80%。

  高东进表示,我们为消费者对Note7这款设备的忠诚感到惭愧。三星再次表示,仍然持有不安全Note7的用户应当将手机关闭,尽快参与三星的换机计划。

  此前三星为Note7推送了一次更新,更新主要改动电池图标的显示,帮助用户区分手中的Note7是否为安全设备,Note7s(安全版Note7)在更新后电池图标将变绿,非安全版更新后电池图标不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