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称从未想干翻苹果

2016年09月27日 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最近在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内部演讲内容流出,首次系统谈到了华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战略,同时表明华为不想推翻对手的态度。

  任正非谈到,华为的人工智能要与其主航道业务捆绑,但是不做公共人工智能产品,不做小商品。“你如果有才华就要转到主航道上来。这些公共人工智能产品(别人主业、我们副业)的事不要做。别人成功了我们就花钱拿过来用。”

  另外任正非还谈到了华为“干翻”对手的话题。“我们从来也没有想干翻思科,也没有想干翻苹果。前段时间传说思科收购爱立信,我高兴得不得了,如果还有人举着旗子在前面走,我就好跟着站队。我跟着他们的旗子后面走,为啥不可以呢?我们为什么要去推翻人家呢?这是网上的胡说八道。我们为什么要推翻他们,我们能称霸这个世界吗?我们不要树敌过多,我们要多交朋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