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重返美国市场 四大运营商捧场

2016年09月21日 21:4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间消息,在经历召回风波之后,三星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今日又重返美国市场。

  之前曾有消息称,Note 7要等到10月底才能重新在美国销售。但三星近日已经表示,将于9月21日恢复在美国销售Note 7。

  如今,Verizon和Sprint已经开始销售新版Note 7。而AT&T和T-Mobile也表示,将于今日恢复销售Note 7。据悉,新版Note 7更换了电池供应商,并得到了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协会的批准。

  为了区别有问题的旧手机,三星还将新Note 7电池电量图标的颜色由之前的白色变为绿色。

  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协会称,美国约有100万部Note 7受召回的影响。但三星表示,目前只有25%的用户将有问题的Note 7返还。

  继美国之后,三星发言人上周曾表示,将于9月28日恢复在韩国销售Note 7。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随后将陆续在其他国家恢复销售工作。(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