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6s Plus已纳入苹果以旧换新计划 最高可抵2670元

2016年09月21日 10:10 第一财经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随着苹果iPhone7/7 Plus的正式上市,iPhone SE、6s和6s Plus已经算是旧机了,因此现在它们也被加入了苹果的以旧换新计划。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苹果iPhone SE最高可折抵1880元,而iPhone6s最高则可以折抵2470元,iPhone6s Plus则最高折抵2670元。同时苹果还下调了此前旧设备的换购价,例如现在iPhone 6最高可折抵1700元,另外,iPhone 4s已经不再支持以旧换新。

  目前iPhone以旧换新计划主要通过两个方式进行,分别是现场获得折抵优惠和进行在线评估,前者只需用户带上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前往Apple Store零售店,现场就能获得折抵优惠来购买新iPhone。而后者只需通过在线表格来告诉苹果你智能手机的信息,苹果的合作伙伴即可为你进行评估。用 户只需免费邮递你的智能手机,不久之后,用户就可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收到折抵款项。

标签: 苹果iPhon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