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再推诺基亚功能型手机:可能成为绝响

2016年09月21日 08:4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早间消息,微软周二发布了新的诺基亚216手机。这很可能是微软的最后一款诺基亚手机之一,该公司目前正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对功能型手机业务的出售。

  诺基亚216将在印度市场销售。这款手机支持双卡双待,集成了双摄像头、FM广播,以及蓝牙等功能,屏幕为2.4英寸QVGA分辨率,拥有一颗30万像素前者摄像头,将于10月24日推出。

诺基亚216手机

  今年5月,微软宣布,将把功能型手机业务出售给富士康的一家子公司,这笔交易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

  在这笔交易后,诺基亚也将可以重新销售手机。诺基亚于2014年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价格超过70亿美元。

  与此同时,微软将最终摆脱诺基亚品牌。微软原计划凭借诺基亚Lumia产品线与苹果谷歌在智能手机市场展开竞争。在与诺基亚的交易之后,微软记入了76亿美元的减值费用,并裁减了数千名员工。(李丽)

标签: 诺基亚微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