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电池供应商:Note 7中国爆炸事件与电池无关

2016年09月19日 17:4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声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声明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消息,Galaxy Note 7电池供应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周一表示,近日在中国发生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爆炸事件与电池问题无关。

  有中国网友日前称,自己在京东购买的国行三星Galaxy Note 7珊瑚蓝版本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电池爆炸燃烧事故。该用户称,事故发生时,手机并未在充电,使用过程中突然黑屏,然后机身出现晃动,手机被丢到一边后发生了爆炸。

  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对此表示,经过与三星的联合调查后发现,这部Galaxy Note 7的爆炸原因与电池并无直接关系,“根据样品上燃烧的痕迹,我们推测发热源来自于电池本体之外,很大可能存在其它外在因素引起发热问题。”对此,三星发言人引用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声明,并未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今日还有报道称,继第一例珊瑚蓝版Galaxy Note 7在中国发生爆炸后,又有一款国行金色版Note 7发生爆炸。(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