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爆炸致三星损失10亿美元 或于十月初恢复售卖

2016年09月11日 07:2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由于Galaxy Note 7电池爆炸事件严重损失10亿美元,三星希望召回该产品挽回局面翻篇,进行恢复Galaxy Note 7开卖。

  之前,在澳大利亚,已经有至少2部Galaxy Note 7起火,三家航空公司已经禁止乘客在飞机上使用Galaxy Note 7手机。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也宣布,建议乘客不要在机舱内使用Note 7手机或是给手机充电,另外也不得在托运行李中存放这款手机。

  根据三星澳大利亚区发表的一份声明称,下个月Galaxy Note 7销售将恢复正常。三星预计将从9月21日开始交付安全的新款Galaxy Note 7。Galaxy Note 7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将于“10月初”恢复。

  根据官方提供信息来看,三星需要2周事件才能生产出更换问题手机所需要的手机。而且,Verizon和AT&T等美国移动运营商表示,在9月30日结束前,它们不会收取换机费。

  最后,这次三星Note 7产品爆炸,给三星今年带来最严重的经济损失,从而也失去了一些对三星有所好感的用户,现在三星正在紧急挽回这损失。目前还未知三星在全球其他市场是否会在同一天交付为用户更换和新销售的Galaxy Note 7,官方称本月底前能完成绝大多数问题手机的更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