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爆炸门”发酵 美国航空局也将Note 7列为危险品

2016年09月10日 00:41 一财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出声明,强烈建议乘客不要携带Note 7乘坐飞机。以免发生意外造成危险。在三星大规模召回瑕疵产品的大背景下,该航空局也适时做出动作,将这款携带不安全因素的手机列为危险品之列。除了不宜登机,乘客也被建议不要将这款手机托运。

  此前, 三星电子于8月31日表示,由于需要进行额外的品控测试,现决定推迟Galaxy Note 7出货。 随后,三星电子宣布将召回最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原因是该款手机发生爆炸,调查证实是其电池不良问题。

  而为了抚慰消费市场的愤怒,三星表示将于下周开始给购买了Note 7的用户提供改良版手机的更换计划。届时用户可以选择是继续使用改良版Note 7或是更换成其他三星手机,比如Galaxy S7或Galaxy S7 edge。在后者的情况下三星公司会退还差价。

  而据路透社报道,在Note 7事故频发的压力下,无独有偶,澳大利亚的三家航空公司也已经禁止乘客携带Note 7乘坐他们的飞机。

  目前三星公司未对此进行回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