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外媒体和网友开启群嘲模式:这届iPhone不行啊

2016年09月08日07:35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今日发布的iPhone 7终于引爆了媒体和用户心中多年的积怨,他们纷纷开启吐槽模式,对iPhone7展开群嘲,我们先来看看他们怎么说。(新浪众测50台iPhone 7免费送)

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

  CNN财经:苹果终于舍弃了遭鄙视的16GB。自2010年iPhone 4以来,苹果一直坚持最低容量为16GB。但是5年后,16GB对用户来说越来越捉襟见肘。

  今日美国:iPhone发布很少有这样的符合预料,苹果失去了魔力并在创新方面成为明日黄花。苹果所做的就是让果粉们充值信仰。

  CNET: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给人印象深刻,但是升级动力不足。43%网友表示对新款iPhone完全不感兴趣。

  TechCruch:苹果说取消耳机接口是因为勇气。勇气?呵呵

  ArsTechnica:与其说是iPhone 7,不如说是iPhone 6s 二代。

AirPods无线耳机AirPods无线耳机

  如果说外媒的吐槽还算正经,那么外国网友个人的吐槽就毫不留情面了。其中对无线耳机AirPods和取消3.5mm耳机接口吐槽更为集中。

  Twitter网友@superdeluxe:如何找到你丢失的苹果无线耳机

  Twitter网友@mattquinn16:这耳机我要是丢了一个,还得再花159美元买一套。

  Twitter网:@JMBootah:我在有线耳机上投入不菲,现在我不想说话,我想静静。

  Twitter网友@reckless:苹果说它取消耳机接口的原因,只是因为它有勇气。售价159,这真的很需要勇气。

  最后,感谢某国内网友的截屏,观看了一晚上苹果发布会的单身狗受到了暴击伤害。

  最后加一点福利,想要免费获得iPhone 7吗?我们为您准备了两条捷径:

  1、猜苹果股价 免费送10台iPhone 7

  详情猛戳:http://finance.sina.cn/cj/2016-09-07/tnews-ifxvukhx4532976.d.html

  2、参与新浪众测 50台iPhone 7免费试用

  详情猛戳:http://zhongce.sina.com.cn/activity/view/106/

  买Apple,上京东!12期免息白条、全套保险等多重好礼尽在京东。点击预订:iPhone.jd.com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