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气球互联网项目换帅:为该项目未来蒙上阴影

2016年08月24日 09:2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谷歌气球谷歌气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早间消息,谷歌气球互联网项目Project Loon即将迎来一名新的领导者。

  Alphabet旗下研究部门Google X周二宣布,已聘请卫星宽带服务提供商WildBlue Communications联合创始人汤姆·摩尔(Tom Moore)担任Google X副总裁,以及Project Loon总经理。他将于9月中旬上任。

  自2012年初以来,迈克·卡西迪(Mike Cassidy)负责Project Loon项目的运行。未来,他将继续留在Google X,从事新的研究项目。

  Project Loon是Google X内部为数不多取得持续进展的项目。此前的谷歌眼镜项目遭遇了失败,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近期遭遇了人才流失问题。

  Google X从2013年开始测试用于提供互联网服务的气球,并与新西兰、澳大利亚和南美的多家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在偏远的农村和山区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邱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特斯拉推出更大容量电池

特斯拉推出更大容量电池

特斯拉将为Model S和Model X车型提供升级版电池,可使汽车加速成为全世界最快。 [详细]

热门话题

腾讯网易手游份额已近7成

腾讯网易手游份额已近7成

整个中国游戏市场,手游收入占比近半数,而腾讯、网易占到整个手游收入的七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