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泄信息显示iPhone 7可能不会配备双扬声器

2016年08月13日07:44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网站NWE报道,从据称泄露自一家据推测已开始生产苹果公司iPhone 7智能手机的组装厂的图表信息来看,这些外泄文件虽然并没有太多新内容,但确认了到目前为止已经泄露的很大一部分信息。而在另一方面,此次外泄的信息扼杀了某些人此前对iPhone 7将配备双扬声器的希望。

  外泄文件显示,iPhone 7将配备的第二个“扬声器格栅”似乎应该是个麦克风,而并非有些人此前猜测的第二个扬声器。手机底部的第二排小孔与iPhone 6s及其他现有iPhone机型相比是一种改变,这些机型仅有一个扬声器格栅。

  苹果公司已在iPad mini等其他设备上推出了双扬声器系统,但在iPhone 5等此前的机型上,该公司也曾使用过两个扬声器格栅,但其中只有一个用作扬声器,另外一个则用作麦克风。如果此次外泄的信息属实,那就意味着苹果公司将在iPhone 7上也这样做。

  昨日有外泄信息显示,苹果公司将对iPhone 7的Home键设计作出改动,而除了这种硬件升级以外,iPhone 7预计还将配备改进后的摄像头系统,天线位置将有改动,去掉3.5毫米耳机插孔,并对其他内部组件进行常规升级。其他一些外泄信息还称,iPhone 7可能提供一种新的暗色选择,传闻中可能会是太空灰或深蓝色。(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