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只在中国销售6G内存Galaxy Note7

2016年08月11日 18:1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Galaxy Note7(图片来自三星官网)Galaxy Note7(图片来自三星官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消息,据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透露消息,中国国行版Galaxy Note7可能独享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的待遇。

  韩联社今日报道,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高东镇在Galaxy Note7媒体日活动中表示,由于中国友商将大容量内存作为卖点开展攻击性营销,三星正在考虑尽量结合中国国情,手机的颜色和存储容量将因地而异。中国国行版三星Note7有望独享6GB RAM+128GB ROM的组合。

  北京时间8月2晚间,三星在美国纽约举办了Note7的发布会。Note7采用双侧曲面屏设计,配有5.7寸2K分辨率AMOLED屏幕,采用猎户座8890处理器(国行版本将采用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基本硬件组合;选用和S7 edge同样的双核处理12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F1.7大光圈)主镜头,以及前置F1.7光圈500像素镜头组合;机身电池容量3500毫安时,配有虹膜识别、自持最大256GB内存扩展、4096级压感S Pen,手机和手写笔均支持IP68级别防水。此外,Note7是首款采用虹膜解锁的三星手机。

  三星方面对这款新旗舰似乎颇为自信,高东镇表示,为提供行云流水般的用户体验,三星还在看不到的地方下了功夫,并将以尽人事听天命的心态静待市场评价。(李楠)

标签: 三星note76G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iPhone在华市场份额下跌

iPhone在华市场份额下跌

苹果今年第二季度在华市场份额降至17.9%,比去年同期下降1.8个百分点。 [详细]

热门话题

Uber本土化向可口可乐学啥

Uber本土化向可口可乐学啥

相对于可口可乐的成功,Uber、Airbnb等试图把共享经济带入中国,结果并不乐观。 [详细]